close

 因為肥胖,我一直都是很自卑的,為了掩飾自己的自卑還得要假裝自己一點都不介意自己的身材,假裝“心寬體胖”自己過得和開心!我厭倦自己肥胖也討厭強顏歡笑的自己,所以我毅然決然的加入了減肥大軍。萬事開頭難,剛減肥那會兒我也是碰壁不少,幸運的事我終於瘦下來了!現在我就跟姐妹們來分享我的減肥經驗吧!

图片4   

看看我的減肥成果是不是很羡慕啊?

  先上一張我減肥前後對比照,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粗壯的大腿。先給大家說說減肥時,飲食方面要注意的問題吧。減肥期間,肯定要吃得清淡一點。所以一日三餐,我基本上都是以蔬菜為主,中午還會喝一杯牛奶,肉類絕對不碰,晚上7點鐘以後,絕對不吃任何東西。不過素食減肥有一個很大的弊端,就是很容易會遭遇營養不良,身體虛,經常感冒等問題。  
  而且跟MM們說哦,素食減肥最多也只是抑制你不繼續胖下去,如果說想把全身的贅肉都減掉,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尤其是我這種天生胖的體質,光靠素食就想減肥?那還是割肉效果來得比較快~

  MM們肯定會說我,既然素食減肥沒用,我還提出來幹嘛。哈哈,適當的素食餐當然對減肥還是有很大輔助作用的,想減肥還大魚大肉的,是減肥還是增肥啊?
  好了,在這呢也不和大家賣關子了,其實我的減肥方法很簡單,素食外加每天3中药减肥茶。不過這個减肥茶可不一般,它可不是我們每天喝的哦,它 其實是一款減肥飲品來著。這個中药减肥茶是我在網上找到的,專門針對我這種天生胖的體質。

  哦,對了,有一件事必須說一下,中药减肥茶只能在網頁上訂購www.lyl.com.tw,別的地方都沒有,有的話,也是假的。我記得我當時訂購的是標準裝。

  喝這個中药减肥茶最大的感覺,有時候還會感覺有些口幹,甚至還有點小便秘。不過這都是自然反應,我也沒多想。後來喝著喝著,過了一段時間,我就發現胳膊和腰圍開始有變化了。現在想想還覺著自己好二,當初剛開始用的時候一點反應都沒有,讓我愣是以為這款產品沒用,後來諮詢客服,客服才告訴我,不管什麼產品都會有個適應期,就像到了一定時間段後也會有平臺期是一 樣。

  雖然我做夢都想減肥變苗條,但凡事循序漸進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道理我也是知道的,所以像那種一個月暴瘦的,我是想想都覺得不靠譜。而這款中药减肥茶就是這樣一步一步來,在經過一段時間與身體的磨合之後,它的減重效果開始變得尤其明顯,而這個過程中除了發熱,脂肪燃燒之外,也沒有別的什麼 感覺了,感覺真挺安全、放心的。  

到了最後一段時間,減肥效果開始經歷一個平臺期,這段時間減重的數量會相對較少。直到喝完所有的中药减肥茶瘦了不止10公斤,如願的擁有了人人羡慕的細長美腿,朋友們都說我是美腿公主。我現在回頭想想我整個減肥經歷,覺得我還真是挺幸運的,找到了這麼一款像中药减肥茶這樣的健康有效的減肥產品,既不用虐嘴,又不用虐身,想想都開心,O(∩_∩)O哈哈哈

嗯嗯,再看一眼我的索腿,現在總共不到47公斤,身材真不錯,我都快成自戀狂了,O(∩_∩)O哈哈。建議想減肥的MM們要減肥就要健康減,不走彎路照樣也能瘦,趕緊來試試我的減肥方法吧!www.lyl.com.tw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