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方法多種多樣,到底哪樣的是最適合自己的呢?今天這位達人就來分享她是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借鑒成功的減肥經驗,可以幫助你瘦得更加的減肥和快速哦!

图片5   

  減肥前後對比照!真的是又土又肥啊!

  我是台南人,從小到大都沒有瘦過,也沒想過要減肥。今年23歲的我身高160CM,體重徘徊在60公斤左右,一直都是這個壯實的樣子,到了冬天還會胖 2、3公斤。直到結婚後,跟著老公回到南方發展。站在老公那些姐妹、嫂嫂旁邊,她們就像鶴,我就像鴕鳥,明顯是很粗壯的。面對她們奇異的眼光,讓我突然萌發減肥的念頭。同時因為婚後準備要個孩子,生孩子後肯定會更難恢復身材的。所以減肥是迫在眉睫的任務了!

  我這種資深大胖妞,卻對減肥毫無概念,又羞於向他人請教,所以只能從一些原始的減肥方式進行,那就是節食、跑步、吃減肥藥。主要都是節食每天除了要少吃東西,吃的都是素食。這個既省錢又立竿見影的方法,我以對於他們的飲食還不習慣為由,以免讓老公擔心。

  可是堅持了一個月,我發現節食並不奏效,吃了一段時間的素食,代價就是體質越來越差,病況不斷。對於已經有點水土不服的我,還有本來就喜歡吃點重口味食物的,節食只能讓我更難受了。最終還是忍不住,吃回很多符合口味的東西。減肥藥也吃了一個月,是瘦下來了點,但是一停了就反彈了。運動也堅持不住了,之後,體重就逐步攀升。

  老辦法是不管用的了,看來我需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上網查找了很多資料,大大小小的女性網站、部落、博客都讓我找遍了。看了很多網友都在分享自己減肥經驗。其中有一篇是北面網友寫的減肥心得,她說自己使用過最好的減肥產品,是一款叫"中药减肥茶"的產品,這款中药减肥茶能夠改變人那種難瘦的體質,並且不需要節食就能輕鬆減肥了。我登陸了中药减肥茶網頁www.lyl.com.tw,仔細瞭解,並且諮詢了他們的客服。中药减肥茶減肥怎麼樣?

  我每天三餐泡一杯茶。因為那時我正在找工作,非常忙碌和困擾。每到喝減肥的時候,我就覺得很輕鬆省心。的味道很不錯,就跟我們常喝差不多。最重要的是見效很快。才喝了一個月,我腰部的游泳圈已經瘦了一圈了,手臂和腿部的肉明顯也少了一點,雖有4KG的減重成績。但找工作的時候因肥胖仍然讓我屢受碰壁,所以更堅定了減肥的決心。

  喝也能減肥,太讓我驚喜了。我現在才知道瘦不下來的原因是因為體內的垃圾沉澱太多,中药减肥茶可以幫我把毒素都清出來。而且中药减肥茶的減肥效果是平常普通瘦身產品的幾倍。怪不得,還不到兩個月,我就減掉了18公斤!減肥要選擇對的產品

图片7   

  看!我是不是很瘦很美呢!

  減肥的中途,我終於找到工作了!新人剛入職是比較忙的了,但我也不會忘了中药减肥www.lyl.com.tw。有時卻會忘了吃飯時間,因為到了中午12點多,我也不覺得餓。同事說我工作真拼,連午飯都忘了吃。我心裏在偷笑了。

  三個月瘦成了俏美妞,不是吹的一個月瘦十公斤,我現在是45公斤美女哦!加上留長髮看起來更仙了,老公直誇找到了好媳婦,注重身材的保養才是女人!我如釋重負,相信我,喝咖啡減肥是最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