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一副好吃嘴,饞起來沒個樣兒,小肉肉更是成圈漲”這話說的就是我,不是我誇張,我最胖的時候遠看就像個挺著大肚的孕婦,肚上的肥肉更是穿啥都遮不住。胖不僅讓人顯得笨拙,還特顯衰老。時下我已經到了30歲,家裏催得緊,忙張羅著各種相親,可是我這幅德行,每每都把男主角嚇跑。久而久之,各種三姑六婆也不敢給我介紹男人了。每天爸媽見到就心煩,每天就絮絮叨叨“吃,吃,吃,你都吃成什麼樣了,這還怎麼嫁人啊?”
雖然說我的心裏素質還算強大,可是連親媽都這樣說了,激起了我減肥的鬥誌。我一定要所有的人都刮目相看,讓他們大吃一驚!說來就來,我選擇了半絕食,也就是所謂的不吃飯,光喝水、吃水果之類的。餓了一個月,減肥效果還不錯,但它同時也極度的傷害我的身體。自那以後我就落下了胃病、便秘的毛病,順便還“賺”了一臉痘痘。真是得不償失啊,嚇得我再也不敢嘗試這種方法了。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試過其他的辦法也不見得有什麼效果,我有點灰心了。直到有一次在班級的群裏面聊起了這段“傷心事”,遇到了一個老同學。這位老同學是當時班裏人人公認的“大胖”,如今簡直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我們還開玩笑地說,是不是去做了抽脂手術。“大胖”也毫不吝嗇向我們分享了他的減肥經。原來是服用了一款中藥減肥茶減肥產品啊。我默默記在心裏,當天晚上就下單購買了。
 用過之後,有時候上大號就會感覺順暢多了,也不便秘了,感覺小腹的肉肉開始慢慢變少了。大概使用了十幾天左右,就開始看到效果了,感覺褲腰寬松了。肚腩更是非常明顯,肉肉變少,一稱竟然減了有3公斤,真的很給力!等到完全適應產品了,效果來得更加明顯了。最後我整整甩肉12公斤,大肚子上的贅肉不見蹤影了,現在更有自信了!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