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很多美媽把自己減肥的經歷po上來,我也想來秀一秀,O(∩_∩)O~~

我一直是個愛美自強的人,結婚之前,我經營一間網店。眼見生意正走上軌道,這時候,老天給我開了個玩笑。是的,我懷孕了。於是乎,先生以經常上網輻射大為由,要求我安心地做個家庭主婦。

我的體質一直是比較虛的,因為開網店經常熬夜,有時候忙起來,午飯到三點才吃。為了給孩子補充營養,懷孕時、生產後我都不敢怠慢自己的身體,什麼有營養就吃什麼。看著寶寶健康生長,我心裏很安慰,但~看看自己的水桶腰、大象腿。別說是先生,連我自己都不忍直視了。此外,產後帶來的問題遠不止肥胖,還有便秘,膚色暗淡等。唉,有時候看得自己心裏那叫一個急。

看著別人都可以減下來,有的甚至比較產前還要瘦,我好心動!於是點開鏈接,到藍雨玲減肥日記www.lyl.com.tw看產品介紹。成分都是中草藥,咨詢了客服,她給介紹了中藥減肥茶,我下單買了一個標準裝了一段時間,我跟客服反映,為什麼有些媽咪說她們的排毒情況都比較快,我的效果好像不是很明顯。她說您使用是時間還比較短,過段時間效果就明顯了,真的希望有效果。

幾個星期後,先生說我瘦了。特別是雙下巴,明顯要收斂些了,還有手臂,纖細了。此外我感覺,便秘的情況也改善了很多,排毒順暢了,氣色也好了。每天除了正餐,我不再忍不住想吃。飯後還會抱著寶寶到樓下散散步。後來吃的產品沒了,我還有繼續買。

就這樣堅持了好幾個月,再看看剛生孩子那時的照片,才發現自己瘦了這麼多。真心感謝中藥減肥茶,瘦下來的我比之前還顯年輕,不再是黃臉婆。稱了一下,減了11kg呢!這回我也可以說自己甩肉成功,找回自信了吧!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