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胖就是胖,與任何人無關。我的貪吃行為不配得到原諒,我造成的肥肉也難以減掉。但我想減掉,也必須去減掉,這是我今日之後的生活。至於我自己,已咎由自取,願日後再不發胖。

    曾經40天瘦10公斤,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其實減肥很簡單,合理的飲食,適量的運動,有條件再附些好的產品。大家可以去百度搜一下減肥茶,他們的減肥理念很可靠。

    一度減肥成功的我,兩年的堅持,因為感情的不順,親人的離去,忙學習,忙工作,忙畢業論文,忙這個那個,卻忽略了自己的形象。爸爸去哪兒了?時間去哪兒了?飛機去哪兒了?肉肉你怎麼還在這裏!

    所以,這就是我的減肥宣言!老娘“重磅”回歸,減肥茶準備好了!脂肪秤準備好了!

餐飲計劃準備好了!運動計劃準備好了!目標圖在此,請大家監督我呀!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