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銷售這個職務以後,為了提高銷售額,要跟各種客戶打好關系,不能避免各種飯局聚餐。特別是應酬當中必定要喝酒,酒量的好壞直接關系到各種訂單業務。

出席的飯局頻繁了,白酒啤酒紅酒喝多了,體重搜搜地也上升了……172的身高體重達到了80斤。

全身大了一個碼,尤其是肚子,長了啤酒肚,像懷孕5個月的孕婦。穿西裝也扣不上扣子,走起路來也一搖一擺的,以前的帥氣和霸氣早已消失在九霄雲外,這還不算最苦逼的。隨著體重的上升,各種毛病也來找茬了,上次醫生下了警告令,再胖下去就會得糖尿病了!那可是一件大事,這是真的嚇到我了,無論如何要減肥、控制體重。

想要單純地通過運動減肥又沒有時間,節食減肥對於我這樣的吃貨,根本不可行也不管用。唯一的辦法就是利用專業的產品來幫助我了,以前也瞭解很多減肥產品,看著網上負面評論,也沒敢買。前段時間出差,和哥們說起這件事,哥們說中藥減肥茶不錯,他們的網址是:www.lyl.com.tw自己最近都在吃,瘦了不少了。我一看,還真是瘦了很多。當時我就要買他一個月的量。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百忙之間,專門找一個晚上到他們網站觀察和瞭解。經過咨詢,客服推薦我用中藥減肥茶標準裝……現在來說我停用已經2個多月了,停的時候體重是70斤,現在是69斤,又瘦了1斤,發脹的身體終於消停了,明顯地可以見到啤酒肚縮小,不再像老婆懷孕的樣子,到了後期在家練力量,徹底把啤酒肚煉成腹肌。

吃的時候也沒什麼不好的感覺,就是會喝水多了。專門吃了再去練力量,汗如雨下,整個身體感覺發熱,更有感覺!前天特意去醫院檢查一下,所有項目一切正常,這多虧了泰爾啊!特意感激…… 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