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中藥減肥茶吃起來還挺簡單方便的,剛開始吃的時候沒有什麼反應,也沒有什麼效果,但是一個禮拜之後感覺不那麼想吃東西了,腸子在蠕動呢,還有點熱熱的,客服說這是正常現象,所以我沒有擔心!

第一個月還沒完,我就驚喜發現我衣服變得寬松了,尤其是手臂,瘦了好多,這堅定了我要減肥的決心。不過我也害怕停用之後會反彈,所以我就停了一段時間。沒想到這次減肥居然沒有反彈,原來中藥減肥茶減肥不反彈是真的,這真是樂壞我了,終於找到了瘦身法寶了。

再後來,短短兩個月時間,我的胳膊、大腿什麼的都變細了,全身可謂瘦了一大圈,之前穿著緊緊的褲子,現在都得系上皮帶才能穿。而且,我穿裙子要搭配的絲襪也不會那麼容易就被我撐到變形了,輕輕松松就能套得上去。還有啊,我穿的裙子現在都換成均碼的了,也看不出來我的大肚腩了,一稱體重,發現我整整減下了8公斤!

另外,由於中藥減肥茶天然營養健康,減肥過程非常自然,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很好。而且減肥效果是屬於越來越好的那種!所以後面我變得越來越瘦,老公說我年輕了不少,看起來都不像生過孩子的女人。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3個月全吃完,在這個時間,我足足減掉了16KG,變身時尚辣媽。減肥效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客服跟我說是因為體質吸收能力比較好的原因,呵呵!這也難怪我一吃多就會發胖!不過現在我不擔心這個問題了,吃了中藥減肥茶之後,我就養成了瘦人體質,食量也減小了呢!

後來在同學聚會上我可謂揚眉吐氣了一把,露出我的雪白長腿,所有男同學的目光都掉在我身上。我當時心裏樂開了花,還特意坐在情敵旁邊。直到聚會結束,情敵也沒和我說一句話,整張臉都是黑的。

直到現在,我的身材也依然保持得很好哦,羨慕吧。在這裏我想說,其實減肥只要選對了方法就能輕松瘦下來,看我就知道啦!

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