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了瘦了,馬上拍照留念,O(∩_∩)O哈哈~減肥前期,感覺好輕松首先,對於減肥產品,大家都會覺得說可能會有副作用什麼的。但在減肥期間,包括我減肥成功後,都沒有出現類似腹瀉、頭暈之類的反應。反而困擾我多時的便秘問題得到瞭解決,整個人都變輕松舒坦了。剛開始的時候,雖然肉減得比較少,但偶爾吃飽了摸摸小肚子,還是能覺察到它有變小。因為瘦了的話,穿衣服、褲子什麼都會覺得有點松。第一盒產品使用完,是一個月之後,我稱重發現自己竟然瘦了。胳膊和腰圍減的肉最多,好像肌膚也開始慢慢變滑了,看著水潤潤的。打電話告訴閨蜜說為什麼會這樣,閨蜜回了一個笑臉給我。她說,肌膚變好是因為其中含有的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啊,於是我又訂購了兩個療程。

服用了一段時間之後,身形勻稱了很多哦減肥中期,好驚喜嘿嘿,雖然我做夢都想,一日就可變苗條。但羅馬不是一天就可建成的。像那種一個月暴瘦的,我是想想都覺得不靠譜。而斐姿加減肥茶這個組合在這點上也是契合我心, 遵循“減肥—穩固—再減肥—再穩固”的減肥原則,讓人感覺特別踏實。兩個月下來,我的體型勻稱不少,整個人看起來都變得高挑了,小肚腩差不多就要完全消失了。而且我也敢盡情露出我的美腿啦。哈哈,那個時候,我整整又瘦了一圈。閨蜜得知後,告訴我說要繼續服用,不能偷懶。千萬不要得意忘形,忘記吃或者吃錯了。我告訴閨蜜說不會的啦,我都貼紙條在冰箱上提醒自己了!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最後,讓你們看看我的索腿!減肥後期,肥腿終變索腿最後個月,我雖然減下的肉肉不是特別多了,但也瘦了不少。整個算算,我成功瘦了14KG。現在我還依然保持著正常的飲食,沒出現反彈的跡象也。現在的我,不僅擁有人人羨慕的細長美腿,而且皮膚也變得越來越好了,不少朋友都說我漂亮了,氣色也不錯。感謝閨蜜~~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