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這裏分享自己的經歷,是想各位正在減肥事業苦苦奮戰的姐妹們引以為戒,少走彎路。不要盲目信賴他們經驗,不要網上胡亂找個減肥藥排行榜就一個個輪著試,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深深體會到那種苦楚,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變自己。第一步便是調節身體,瘦身!我開始放鬆自己的工作,花更多的精力去調節飲食,鍛煉身體。可是不久,我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決心就動搖了,減肥確是比工作更難的事業。心理和身體的感應都在跟你唱反調,不知不覺就破壞了自己的飲食規則,而且多年的習慣下來晚上空著肚子根本無法入眠。那段時間,我真的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減肥的事直接影響了我的工作而且根本沒有效果。
    我不得不尋求幫助,在網上搜索了很多關於減肥的資料,也問了很多有過減肥經歷的人。才發現原來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的人有著跟我同樣的煩惱,也在為瘦身而堅持,自己也多了份動力。我從來都不相信藥物減肥,但如果說有一種茶可以幫我改善腸胃功能,改善飲食規律,我相信這是可行的。據此,我在網上發現了減肥茶這種產品,向客服咨詢它的功效,確認了它的可行性,又暗中觀察了他們一段時間,才在網上購買了一些。心裏非常害怕,又有點期待,收到減肥茶後我給自己制定了嚴格的計劃,每日餐飲,運動量。這次計劃的實施沒有以前那樣困難重重了,好像天天都在飽的狀態,晚上也不會因為肚餓而失眠了。這讓我信心大增!日子過得很快,公司的人開始遞來好奇的目光,他們很驚奇地發現了我的轉變,體型越來越好,我終於敢於嘗試一些有女人味的服裝,也開始註重自己的生活質量。現在一些小姐妹跟我說,以前一直認為我只是個工作狂,在工作上很佩服和尊重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也是一個有生活品味的人,很後悔沒有早點跟我交朋友。時至今日我才明白,一個女人的成功,不僅是在事業上,更大的成功是要更好的展現女人最好的美和品質。

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以上是我真實的經歷和感悟。姐妹們!對自己好一點吧,我們要更多的為自己而活著。
    擁有好身材的你要懂的保持,懂得養生調身,正在減肥中的你趕緊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走對這提高女人質量的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