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詡“吃不胖”的我,活了20多年,我一直沒有減肥的煩惱。自認為是能吃不胖型的,對這點我一直很自信,對節食什麼的很不屑。

去年我剛到新公司上班,加入了一個全新的團隊,相處得很是投契,特別是認識了現在的CMO,他是一個很喜歡在聚餐中頭腦風暴的人,於是“腐敗生活”就開始了。每天必有的

下午茶,邊吃著披薩、炸雞、漢堡、飯團邊交流各自的看法。到了晚上,大家也總是到酒店吃吃喝喝,出入各色飯店!因為吃多了,跟大廚交流多,竟然讓我掌握了不少的煮飯技巧,廚藝大長。所以,一有空在家,自己也做很多好吃的菜。

事業發展不錯,打算跟老婆要孩子,家裏老人知道很開心,每天都在家裏燉好補品給我老婆吃,但是往往燉太多,老婆吃不下,為了不浪費老人家的心意,每天晚上都幫老婆包底。一直認為自己永遠吃不胖,所以給什麼都照單全收。沒想到一大意,造成很嚴重的後果,我居然要減肥了!

當時胖了二十斤左右,臉圓得像個彌勒佛,臉頰上的肉最多,下巴也很飽滿,而且肥得比老婆還厲害,都被老婆鄙視!還好這不成問題。做市場的我,多多少少都瞭解挺多資訊,對於減肥,雖然之前沒有需要,但是也會留意市場資訊的,這也有利於保持市場的敏銳性。

一提到減肥,我就會想要中藥減肥茶,剛好那個時候有個客戶說起中藥減肥茶,所以,我選擇了在www.lyl.com.tw他家買中藥減肥茶。事實也證明,我也選對的產品——中藥減肥茶。它服用方便,效果還讓我很驚喜,兩個月的時間,雖然還沒有降回之前的體重,但總體上不錯,臉上肉變少,不再那麼圓,臉上的五官又出來了,哈哈大笑的時候,眼睛不再見不到。最重要的是,期間一點不適的地方都沒有,吃得好,睡得好,人也很精神。

所以啊,需要瘦身減肥的人要相信我,泰爾這牌子的產品真的有質量保證,深受人們的信賴,選擇它,沒有錯的!

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