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可能不相信我也曾經是個土肥圓。每次跟閨蜜逛街,看到喜歡的衣服,穿在模特身上跟穿在我身上的效果,那簡直是天壤之別~~~T.T~~~~~連閨蜜都忍不住說,你怎麼不減減肥啊?我真是羞愧得想找地洞鉆。我的減肥歷程雖然不長,不過經驗倒是可以一說。正所謂“人瘦精神爽”,我給MM們八一下我的減肥經驗吧。

以前我在減肥論壇潛水的時候,聽到很多MM說,減肥就是節食、不吃肉、少吃碳水化合物,甚至一天中只吃一餐。聽起來有點可怕,但是為了瘦,我拼了。我平常的一日三餐基本以素菜為主,還上網查了一下能夠減肥的食物,他們說芹菜熱量低,又富含膳食纖維,不僅能夠減少熱量的攝入,還能幫助排便呢。本來很討厭芹菜的我,為了瘦,忍受著芹菜的那股異味,吃了足足有半個月。結果一量體重,哎,什麼都不想說了我,贅肉依然在,我這麼自虐是為哪般啊!!

吃貨的減肥之路就註定是艱辛的?我忍不住在減肥部落裏發了帖子,跟帖的人還挺多。一個營養師回復的內容引起了我的註意,說是減肥跟腸胃的調理有關系。先要調理好胃口,才能控制食欲?半信半疑的我上網找了這方面的資料,找到了中藥減肥茶,仔細看了產品介紹,知道來老師說的還真有道理。咨詢了客服後,我決定買個套裝試試看,畢竟吃減肥產品,總比咱們胡亂減肥的效果要來得有效些吧,我想。

收到東西後我當天就了,著挺方便的。了一周好像沒啥反應,還咨詢人家客服說,是不是吸收不了啊。客服說任何產品想見效都需要一定時間,且根據每個人體質不同,時間又不一樣。好吧~那咱繼續堅持看看~吃個大半個,真的覺得瘦了。牛仔褲穿了,低腰都能當高腰穿了,哈哈哈哈,以前都提不上來,55555~~~~覺得東西不錯,我又繼續買了那個套裝。漸漸地覺得皮膚好像變好些了,可能是每天上洗手間的次數多的緣故吧。就是有時容易餓,要吃點低糖的水果充饑。其他的倒也沒啥。

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