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0歲起,我就是一個胖子。那時候還不懂事,沒感覺,但是之後的幾年,真是不堪回首。在學校,同學總嘲笑我“胖妹、肥妞、肥豬”。走在路上,被人圍觀,異樣眼光,更是常事。真是胖得傷心,

買不到能穿的衣服,只能到男裝店買最大號的男裝,到成功減肥前,再沒穿過女裝。為了能夠像正常人一樣出門逛街,為了能交到更多的朋友。我試過很多減肥,吃藥、喝減肥茶、針灸、喝苦瓜汁,生吃茄子等偏方都試過,但都令我失望透了。

後來去減肥論壇尋求幫助,看到很多人都說中藥減肥茶好,最後都成功瘦了幾5公斤,雖然我非常羨慕,但是還是有點擔心像之前那樣失敗。於是就找到網站客服咨詢她所有我擔心的問題,仔細確認後才買了這個產品-中藥減肥茶。自從吃了這個後,每天都感覺到自己好像變輕了,堅持一個月後,雙下巴漸漸沒了,走路也沒有顫顫的贅肉了。現在約人去逛街,大家都願意陪我了

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最開心的是,逛街時,再也不用低著頭逃避異樣的眼光了。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