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中起我就再沒瘦過,最胖的時候是差不多快65kg了,所以內心無論何時都有著深深的自卑,特別是和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的時候,我都盡量和她們保持距離,直接到現在,內心的陰影一直影響著我的生活。

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瘦下來了些,但還是壯的很,說是減肥也只是一時的口號而已,昨天,看到宣言,好欽佩她這樣的堅持,所以我也下決心,購買了中藥減肥茶,希望能重獲信心,重獲嬌美。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服用那些產品,味道都有點難以入口,可能是採取綠色精華吧,為了瘦身,大無畏了!用了一段時間,真的有湘姐說的效果,很神奇啊!瘦下來的我,更有魅力,更有自信,相信不用多久就會遇到懂我的愛!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