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報告為止,我大概吃了7到8天(實在記不住具體哪天吃的了)
    先說說吃完後的感覺:
 我沒有其他大多數姐妹說的肚子疼,一天跑兩次廁所的情況。剛吃前三天我是每天吃一次,都是上午吃的,吃完就是覺得口有點點幹想喝水,跑廁所是比原來勤了,但都是小的,估計是水喝多了,要排水吧。吃了5天以後感覺開始會有油便,但排的並不多,黑黑的油油的。一天一次吧平均。有時候吃完就會覺得想去,可以又上不出來。。。估計是因為肚子裏沒什麼東西可排的。。
目前為止我沒什麼不良反應,沒肚子疼,沒頭暈,沒睡不著(就是做夢多)

再說效果:
1. 我這幾天不上班,所以天天跟家就是吃睡玩,門都很少出,所以說是一點運動都沒有。但有按時吃減肥茶
2. 在沒有任何運動的情況下,我稱體重減了1-1.5公斤吧。
3. 不要覺得1-1.5公斤,其實吃了這個我會不太想吃東西,中間只有一次暴飲暴食去吃了自助,所以我是有刻意少吃甚至不吃的。例如今天早上9點多起來喝了點水沒吃早點,11點吃的減肥茶,完了就有飽腹感不想吃東西(但同時胃裏空空又很難受,兩種感覺交加,請姐妹們自行想像,不知有沒有和我有同感的..)到現在也沒吃東西,我也不確認這個能不能空腹吃,就是盡量讓自己少吃再少吃能瘦下來。
    所以我覺得這藥加上我吃這麼少才1-1.5公斤確實有點慢啊。。。可能是我太著急了,不過看好多姐妹說後期效果顯著,我非常期待後期了。。。

anyway,還是有效果啦。就是慢了點。如果一個月下來至少能減個2-3公斤的話我就還會再買。因為確實吃了不會很難受。

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