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有記憶起,我就是個胖子,而且我家就是個肥胖的家族。我爸爸還有幾個舅舅都是遠近聞名的胖子,還有我表哥表姐雖然不像我從小就胖,但是要麼讀大學的時候,要麼進入社會後都逃不了變胖的命運。
    生長在胖子群裏,絲毫對身材不以為意,舅舅常教導我胖是福!現在我真的想說,舅,我真的是您的親外甥麼~
    小時候不免還有不少嬰兒肥的同學,漸漸長大越來越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突兀。身邊的女生個個都身材苗條,開始穿裙子,高跟鞋。我也想穿高跟鞋呀,可是無論買多漂亮的高跟鞋,一照鏡子我就會想到魯迅先生說的“圓規”!自卑感油然而生,當然我不是沒想過減肥,相信任何有過減肥經歷的人都知道那份艱難,貪吃和懶惰比“毒癮”還厲害,何況我這種根深蒂固了二十幾年的脂肪。我甚至心中暗責老爸遺傳給我的基因。

 真的要感恩中藥減肥茶!要不是遇到它,我真不知自己的人生該怎麼繼續。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完成了這樣一次蛻變只記得服藥那段時間自己二十多年的大食量突然就清減了,便便也變得比以前多。 每天清晨醒來,都感覺一個全新的時候。一切都好像在做夢一般。
    我的減肥方法很簡單的,三餐前喝中藥減肥茶,正餐多吃清淡食物,不碰油膩葷腥,不吃零食,定時運動。飯量遞減,運動量遞增。就是這麼簡單哈,其實減肥難並沒有多大竅門,重要的是找對方法,還要持之以恆!
    醜小鴨變成了黑天鵝,哈哈,雖然瘦了還是那麼黑。真是服了自己以前那麼胖還能笑得那麼開心,看看現在的自己真的感覺精神了許多。這是瘦下來後第一次去買裙子和高跟鞋拍的。哈哈,感謝減肥茶滿足了我的願望!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