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又要做到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能減到效果,但是很多姐妹們在開始幾天之後就為自己找各種藉口沒有再繼續堅持.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就一直努力堅持直到現在,連自己都被自己的那份堅持所感動了,很開心自己能瘦下來,也希望給那些還在為減肥而煩惱的姐妹們提供一些經驗,希望能對你們有幫助.
我知道我媽媽一直反對我買減肥產品來減肥,可是那天當我看到我喜歡的那個他,牽著他那個又瘦又漂亮的女友經過我身邊時.全身上下的血液想凝固了一樣,頓時覺得自己就是一個沒人喜歡的可憐蟲一樣!所以我下決心,我一定要瘦!不管用什麼辦法,不成功便成仁!

我開始瞞著媽媽偷偷地找減肥產品!我還是很細心謹慎的.因為媽媽一直以減肥產品不安全為理由,反對我買減肥產品,所以我更仔細謹慎地找,上網多看看別人的意見、經驗.在我的努力下,終於鎖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中藥減肥茶"!很簡單,我選擇它是因為它是一款非"藥"類的減肥產品.通過詳細的瞭解以後,我覺得這個產品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在咨詢客服後才知道不同的肥胖程度要選不同的療程裝.而根據我自己的肥胖程度,上網訂購了一個鞏固裝.怕媽媽知道以後會不理解,所以我還是偷偷地在吃.服用以來我沒有覺得自己的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每天睡得好吃得好.一個月下來,我瘦了整整4公斤.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媽媽看到我在那麼短的時間瘦了這麼多,自然很開心,同時她問起我的減肥方法.我只好把我吃中藥減肥茶告訴她.剛開始她還是不理解的,後來我跟她慢慢分析了中藥減肥茶功效.在媽媽的一番研究之下她竟然沒再說我了!她說:"既然你吃了都一個月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我看過那中藥減肥茶了,感覺還是挺可靠的.這次就算了,下不為例!"我當時高興得快蹦上天了,有了媽媽的支持我就更加安心、準時喝中藥減肥茶,服用完,我脫胎換骨了.瘦了21公斤啊!這次中藥減肥茶之旅我僅僅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直到到現在,我還保持的很好,一點反彈跡象都沒有.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