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羨慕那些模特的美腿,成天想著,要是我也能瘦下來,我的腿肯定也是又細又長。無奈我遺傳了老爸天生胖的體質,從小就肥嘟嘟的,那腿粗得和大象腿有得一拼。

為了擁有纖細的美腿,我一直苦心鉆研於減肥這份事業。但減了這麼多年,到最近才終於成功。我有了長長的美腿,還被朋友戲稱索腿公主。哎,減肥後發現每一個胖子都不容易,所以現在我就來把我的減肥經驗八一八,MM們可以學學哦。

減肥經驗第一條:素食減肥不可取!!!!!

開播之前,先上一張我胖嘟嘟時候的照片,方便後面對比。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粗壯的大腿。接下來我們就正式進入主題了。首先,人為什麼會長胖?其實原因很簡單。那肯定是吃得多,動得少。我很清楚這個道理,所以我踐行了“只吃素,不吃肉”的方法。在減肥期間,我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以蔬菜為主,中午還會喝一杯牛奶,肉類絕對不碰。晚上7點鐘以後,絕對不吃任何東西。不過素食減肥有一個很大的弊端,就是很容易會遭遇營養不良,身體虛,經常感冒等問題。其實,我告訴你們,素食減肥最多也只是抑制你不繼續胖下去。如果說想把全身的贅肉都減掉,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尤其是我這種天生胖的體質,光靠素食就想減肥?那還是割肉效果來得比較快~

減肥經驗第二條:運動減肥要堅持!!!!

哎,試過素食減肥沒多大效果之後,我又開始新的減肥旅程——跳臺灣著名舞蹈老師 kimiko的舞蹈教程。Kimiko老師說過,想要擁有好看的曲線,還是要靠運動,運動需要有足夠的能量,就必須仰賴食物,如此相輔相成,才能真的變漂亮。那為什麼我之前又實行素食減肥呢?嘿嘿,那時候不懂嘛。不過現在我想補充說明的是:偶爾吃素食餐,對減肥還是有一定的輔助作用。而且大家不要理解錯誤,素食減肥不等同於節食減肥。像之前不是有個妹紙節食減肥過度,智商變低了不少。So大家一定不要去嘗試。我按照Kimiko老師的舞蹈教程,練習了一個月,略有成效。先不說瘦了多少斤,反正感覺運動完後身體好舒服,也大大改善了我駝背的現象。後來,因為我換了一份新工作,下班回家感覺好累,就沒練習。就這樣,減掉的肉肉又長回來了。哎,我每天晚上看著隆起的小肚子,好想淚奔。

減肥經驗第三條:挑選一個好閨蜜陪你減肥但很快,我就不用淚奔了。

因為我閨蜜給我介紹了一款叫中藥減肥茶的東東。我知道她一直都有在關註我減肥的過程,之前我實行素食減肥的話,她就強烈反對,但也拿我沒辦法。哈哈。她當時是這麼說的,“知道你一直在減肥,所以我一直都在關註我身邊人有沒有好的減肥方法。這款產品我一姐妹用過,效果確實很好,停止服用到現在也沒反彈。所以我立馬就來告訴你了。”不反彈?減肥界真有這麼厲害的減肥方法麼,忽悠人的吧。先不說減肥後是否會反彈,如果我使用減肥產品,萬一有啥副作用怎麼辦。關於這一點,我閨蜜詳細解釋給我聽了。

減肥經驗第三條:選用一款安全、有效、不反彈的減肥方法

 

當時我半信半疑,後來我在官網上咨詢了客服,因為都是純中藥配方,所以安全無副作用,再加上是閨蜜特別介紹的,所以我就買了。而用過之後,我可以保證,這款產品是真好用,效果更是贊,閨蜜沒介紹錯。記得當時我訂購的是中藥減肥茶標準裝,是兩個月的減肥茶藍雨玲減肥分享吧的網址是:www.lyl.com.tw不要進錯了喔

 

arrow
arrow

    藍雨玲瘦身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